Tuesday, May 18, 2010

真正懂得愛的人

我对爱的要求 很简单
只要我认定了对方 就可以守护她一辈子
可是当你以为一切都很好时 其实一点都不好
爱不会变 是人会随着环境改变
因为习惯 恋人总是对她好 对他呵护
久而久之 就不觉得怎样了
到了分开的那一天 才发现我们是那么爱对方
其实有时候爱 是需要的经过一些分分合合 才知道爱有多深
其实我们不是离不开对方 爱一个人久了 是恋人 也是知己
在这世上 能陪你走到尽头的不多 恋人兼知己会是在你身边的
和你一起细说当年 看着对方老 是最浪漫的事
其实有时候 爱情也是要坚持 喜悦着对方的喜悦 呼吸着对方的呼吸
爱不会变也不会少 只会随着时间 累计越来越多
我永远都不能忘记我坚持的爱情 那是我的动力 和一种人生的感动
让愛可以恒温地持续下去
才是真正懂得愛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