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我无能为力了

今天 我痛哭了很久 很久很久 停不了
因为 我无能为力了 我知道这一天会来
我以为我能熬过 可是我哭了很久 很久很久
我不奢望 你会留住 可是我希望你能 明白那么多年以来
我付出的真情 和对你心意 偶尔 静静想一想 我的存在
记住就好 可能缘分会回来 我们谁都不知道
让你和我 留下一个问号吧 让缘分做决定吧
好想好想再用力用力的抱你一次 告诉你要保重
要放下你真的很难
我和你说过 我会一直爱你 知道你不爱我的那一天
原来我骗你的 我说到做不到
如果 你能健康幸福的话 我会离开
如果 你想我的话 看看我们的照片 回忆一下吧
人生没有第二次 虽然这是我很不能接受的结果
毕竟 是你 给过我最快乐的时光
我深深的呼吸 把爱你的情感 收起来了
放到到来缘分的那一天
现在的我 只想看着照片 痛苦一场
我的白裙女孩 只要我还有呼吸的一天 我都不会忘记有这么一个你
我的白裙女孩 我永远不会忘记 见到你的第一天
我们为彼此 保留一些空间吧
别不回头 也不回首
你是值得爱的 勇敢追求吧
我会好好过 有缘的话 等你再爱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