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对不起 这是我唯一能倾诉的地方

如果爱是一种负担 会甜蜜?
每次错过你的电话 我都会很焦急 因为怕你担心我
每次没回你信息 我都会很不安 因为怕你会生气我
可是我很久没焦急 没不安了
一个成熟的男人 会打发自己的时间
可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就不需要爱 不需要关心吗?
我只需要五分钟 每一天里的五分钟的通话 一封信息
可是我连五秒钟都没有
我不想抱怨 可是平心静气的想 五分钟有那么难吗?
爱没有如果 只有结果
现在的我 该用什么去快乐
我那么不被珍惜吗 你不会心疼我吗?
对不起 这是我唯一能倾诉的地方
我需要一个肯定的眼神 就能守护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