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Station 1 Cafe

今早起床时 喉咙还有点痒
不过可能是昨晚我约了几个朋友到Station 1Cafe 吃晚餐的关系 一直讲话 我没有怪你们
还要感谢你们陪我吃晚餐 尤其是大勇和国富 大老远走路过来
这就是我们同乐的时刻

 
和大勇合照 , 是国富逼我笑得那么灿烂的 =.="


他还扮可爱。。。

这就是“国父“ 看着自己的牌还阴阴笑...

这就是我叫的SKY JUICE 啦,自己还加柠檬 


SKY JUICE 加柠檬



黄先生,这张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哈哈哈哈哈



我们在认真玩牌 ,为云顶practice,哈哈哈


其实这张照片 拍得很危险 因为中间发生一些小插曲 就是大勇玩得太兴奋 把旁边的杯子打破 还割伤我的脚 见红啊 ,是去云顶的话 我不敢站在他旁边了,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哎哟,没找我去吃。
    我也要练练下我的卡牌技巧。

    ReplyDelete
  2. 问你时你都没回应,下次咯

    ReplyDelete
  3. haha~~喂~~把我拍到那么丑!!!要拍,拍帅点的吗!!还有~~我的名你写错了!是大荣~~不是大勇~~虽然很多人叫我大勇啦~~(*^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