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忙]这个字拆开就是[心亡]

如果我们对某些事某些人的心已经死了
就会用[忙]來当作藉口


常常有人会 因为忙,而渐渐疏离朋友

因为忙,而冷淡了亲人

因为忙,而忘了照顾自己的健康

代表我们对朋友 人以及自己的心已经死了,

因此我们就会用[忙]來当藉口
越忙則心死的越徹底!

打个比方 当我们事业有成就时 突然间看见OSAMA这家伙 胡子满满的 笑着驾 AIR ASIA 去Sarawak的飞机 冲过来时

这时你的心里一定会doi dao (*doi dao 的意思是炸到或swt )(而且飞机里面还坐着大勇,哈哈哈)

我们
才会发觉辛勤了一輩子 以为可以做皇帝了 想不到 卻换來水、火、土

因为爆炸時先用火烤

再來大楼倒塌被土掩

最后消防队來灌水

惊觉人生无常時已经來不及了

每当我们看见一些车祸 或灾难时 都会感慨 和
感叹 人生无常

但我们是否
知道自己生命何時到終点 或缘分的结束

我曾经梦过世界末日 真的是让人毛骨悚然 更让我珍惜身边的一切

别再抱怨忙了 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还是有的


珍惜 惜福 及时享乐 是我想表达的 不必去担心明天会发生的事 只关心昨天的你做了什么事

2 comments:

  1. 哇好深的含义哦!我也来学以下。。。
    人喜欢用“忙“和“忘“来避开一些人或事物。。。“忙“等于“心亡",通常人总是讲“忙着“,代表他们只是在那个时候“心亡“,当那段时间过了,还会去珍惜和想念。。。 但“忘“却不一样,代表“亡心”,而人喜欢在“忘“后面加一个“了“, 就代表他已经真真的“亡心了“,更本没把事情或人放在心上。。。对吧?

    ReplyDelete
  2. hahah~`再说我吗? 为什么要说sarawak呢!!我不是心忙喔~~我是真的忙!!没陪你打篮球而已嘛!!哈哈哈~~说得也是很有道理~~有时忙真的会忽略身边的朋友,女朋友,甚至最亲的人。。嗐。。人生嘛~~难免的!每天过得快乐点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