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谢谢你对我的付出

奇怪的夜晚,失落的心情,不知道你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无助 期待着事情会好起来
每当心被距离拉远时 总会觉得很无奈 难过 难道想见个面 一两天都如此难吗
我相信命运 可是我更相信努力和坚持 运是上天让我们认识 命可是我们能改变的
从来不曾希望 或奢望 我们的感情路会顺利 只求我们的心是需要彼此依靠的
我身边有很多例子 好的 坏的
在我眼里 坚持和信任 是维持一段感情的钥匙
没有了这两种特殊的钥匙 就打不开教堂那扇幸福的大门 甚至别人的心扉
不晓得你是否会被我为你做过的事有一丝丝的感动 但我很珍惜每一次为你的付出
我觉得付出是一种享受 因为它是带着开心和怡悦的心去付出的
如果有人付出时 是不愿意 抱怨的 那么它的付出更会引起对方的不满
相反的 如果他的付出时出自愿意 享受的 那么它的付出一定会打动别人的心
不瞒你说 我喜欢付出 为爱人很多事 甚至很琐碎的 细微的
就像当风吹来时帮她掰的头发 她睡着时帮她盖被单 鞋带松了帮她绑
我特别享受这种付出 虽然可能对方会感受不到 但自己的心会是温馨的
付出是在于那个过程 也是恋爱里的一种快乐 当你肯为对方付出而不抱怨、不求回报时 那就代表你是真得很爱她
而如果有人为你付出时 是这样毫无怨言的话 那么你可以用右手握着他的手 左手轻轻的放在你为他打开的心 说一句:“ 谢谢你对我的付出 。”
为你付出的人其实不是希望你感激他、觉得亏欠他
而是要你心里有幸福和温馨的感觉 而且只需要那么一点点就够了
我很感激家人对我的付出 你对我的付出 朋友对我的付出
凡是在我失落或最低潮时 向我伸出援手的人 我永远都记得你们的脸 虽然有时会忽略你们 有时会忘记问候你们 但在我心中是永远抹不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