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珍惜眼前人

有人告诉我 珍惜眼前人
我可以深深的感受到
表弟 失去亲人的那种感觉 一定遗憾 又 心痛
可是至少 你问心无愧 在她有生之年 带给她欢乐 孝顺
当过年时 你和我在外头 看见我让摩哆车给我啊爷时
你对我说 :“你对你的啊爷很好一下哦!“
其实我也只是想尽我的能力 让长辈顺心
我不想有遗憾 可是人生总是有遗憾
往往遗憾 会让人的记忆 特别强烈
那一刻 那一秒 想到 心都会热 脑都会停顿
我不想有遗憾 想在这几年 好好享受年轻 又自由 的生活
可是 我在想 我口口声声 说不要遗憾
可是这样 会不会 造成更大的遗憾
虽然我不能时时刻刻 和我的爱人 分享每一刻
每当看见一对恋人时 我都会想到
我也曾经拖着你的手 这样的甜蜜
虽然现在 有时候
我偶尔会失落 可是我不会堕落
我偶尔会失望 可是我不会绝望
以后还有几十个十年 在等着我们呢
这几个月 发生了很多事 都不能慢慢和你细说
很想很想 和你倾诉 就算一天 一个下午 一小时 也好
因为我只要你的安慰 你的安抚 还有你的拥抱
一个让我能自然 做回自己的怀抱
就算一个多成熟的男人都好 也有小孩子气的时候
我老了 我妈更老了 几时才能让她 放开负担
过她和老爸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呢?
我这个做儿子的 也只能全力以赴
在另一个土地的你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只要你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我嘴角也会自然的往上翘的
三年前我告诉你的一句话 ”不是我生活不能没有你 而是我要我的生活里有你“
心里总是缺少一种感觉 就等你来填补
我过得不错 但有一点不太好
我过得充实 但常常不想记得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