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我坏蛋,没睡觉

我坏蛋,没睡觉
对不起 不是不要睡 而是在看我们的照片 ^^
原来这么多年来 我都在学着爱你 就这么一个你
第一次见你时 你眼睛真的会笑 弯弯的 亲切的 微笑的
除了这一些 我真的想不到了
因为在爱你的过程 我试过忽略 生气 吃醋 小气 臭脸 还有一大堆伤害你的事

忽略 ----忽略你我有过惨痛的报应
生气 ----到头来也是要哄回你,浪费我们拥抱的时间
吃醋 ----追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就要承受的咯 ^^
小气 ----小气到要你哄都有, paiseh ~~
臭脸 ----我看镜子看到自己的臭脸时都想吐

而为什么 每当你忽略我时 我总是会耐心等你的回应

而为什么 每当你生气我时 我总是会想第一时间哄你

而为什么 每当你吃我的醋时 我总是会心里暗爽(应该有吃我的醋啦)

而为什么 每当你小气时 我总是会想应该是我的错

而为什么 每当你摆臭脸时 我总是会想怎样让你开心呢

而为什么 每当你欺负我时 你的样子特别可爱

又为什么 每当我想你的时候 看着你的照片 就觉得自己不孤单

我想 我懂了 你是特别的一个 让我心动的一个

五年前的出现 改变了我的一生 绚烂了我的一生

我不再埋怨 不再投诉 我想静静的爱你 悄悄的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