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谁会在意我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发了瘋似的找我?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傻傻的坐著哭泣?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每天无数次点击空间看我是否來过?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每天开著MSN傻傻的等著我上線?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記得我在FB留下comment?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捧著我的相片一遍遍的凝視?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半夜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声?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在街上路过有我的記憶時,想起我而蹲在地上哭泣?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在心里一直默念我的名字?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心痛到無法呼吸?

如果我消失了,有谁会真的在意?

如果我消失了,有谁会真的在乎?

如果我消失了,有谁会拿著我的回憶尋找我的蹤迹?


如果我是真的真的消失了,妳会一直一直記住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