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有缘再见

从今天起~答应不爱你~答应不想你~
因为想到你我会心痛 也会心酸
虽然回忆很美 过去很美
但我不想再靠回忆过活了
珍惜你身边的吧 眼前的是最好的
我放下了~我为自己而活了
^_^

目标改变~步伐不变
当你做了那个决定后 我真的衷心的祝福你了
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开始了另一段 人生的旅程
谢谢这五年的陪伴 让我成长了很多
我不恨也不爱 因为心淡了
我不闻也不问 因为爱够了
只要记得 我曾那么疯狂爱过你 就够了
^_^

我为你祝福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傻傻的 幸福的 过一辈子
心好久没有那没平静了 有缘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