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无聊

工作了八个月 生活一成不变
Maybank的老虎 一点都没有肥到
只有我自己肥到 XD
生活里好像缺少了 激情 疯狂
多了沉闷 宁静
刚才照了下镜子 发现我
鼻子矮 嘴巴大 眼睛小 皮护黑
好像没一个让人满意的
不过自己很满意 如果不满意都去整容咯

如果你看到我 和我微笑
我会微笑的回应
如果你看到我 和我耍宝
我会搞笑的回应
如果你看到我 和我搭肩
我会尴尬的回应
如果你看到我 和我要电话
我会没电话用(不是号码)
如果你看到我 和我聊天
我会聊到你静静听我说
如果你看到我 和我回家
我会确定你是男的先

我很无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