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我的女朋友

我的女朋友就是在我们吵架時
虽然很想低頭开口道歉卻死都不肯說出自己心里感觉的那个人

我的女朋友就是把我们的承諾刻在心裡
却仍是一直地不停追问我后不后悔的那个人

我的女朋友就是爱我爱得地老天荒(如果没有错的话)
却无论如何不肯开口向表达的那个人

我的女朋友就是在我面前时时刻刻担心自己
不够漂亮、不够可爱的那个人

我的女朋友就是我一直绞尽脑汁
想著着一切办法去讨好的那个人

女朋友就是让我放弃男子汉的脾气
把高昂的头埋在她温暖的胸前的那个人

现在,我很想我的女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