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写给我最爱的女孩

真愛无价,等待无期!

也许等待会是一种无耐,一种孤寂,一种難言的伤痛!

等待是一幸福,一成全,一痛苦着的快乐!

我不后悔等待中流失的青春,不后悔付諸東流的激情。

等待中逝去的不僅僅是青春,等待中帶走的不只是我的情思,等待中留下的不只是空心;你感觉到了嗎?

等待中散失了的是我对生活的激情
,等待中除了伤心的淚水

还有一顆被寂寞掏空的心,留下的只有活着的悲哀

也许当我华发滿鬢时,看到身边可爱的你时,我会说

这一生,虽然我的愛人不能时常在我身边,但我无悔,因为这种愛只属于一个女孩——一个我今生最爱的女孩

我要为你保留,不用太长,一生一世就夠了,我要为你珍惜,不用別的,生命就可以

我希望可以让你靜下心來好好地去听我的心声,我更愿意为你守候,为你等待!

有一种等待,叫做地老天荒

有一
等待,叫做海枯石烂


1 comment:

  1. I believe she will touch wen reading ur blog...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