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My friend,last le??

最近的天气~~~~很热很热哦 皮肤本来就不白的我 真的要变印尼子了

就快要结束读书生涯了 也即将迎接新的挑战了 真的是前途茫茫 找不到反向


但是不管那么多了 先享受享受吧 哈哈哈哈~~~前几个星期 我去了很多地方 做了很多事

现在分享一些咯 不多 就一些 .......……^o^


这张照片让我想起station 1 的 waitress 向Jeffrey 说的话:“我可以跟你联络吗? ”
不过我也习惯了的 只是阿甘一个人 一脸失落 和 惊讶...(甘,要习惯!!!!哈哈)


当天生日的Chee Quan....重点是蛋糕很好吃 =.="


当天我们还上云顶 ,就在McD附近 看到两个傻佬在驾车,另外一个还教他叻,=.=


我没坐过飞机嘛!!!


有人压到我的脚了。。。还拍!!


Jeffrey 偷瞄我,怕我笑他幼稚...


十二岁以下必须由家人陪同下才能观赏


泰国的Bomoh做法了 吓到大勇了


我的力水不会输的 这家伙不轻的


有点累了


休息一下


很明显是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