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你好

今年的情人节很特别,因为我第一次有情人一起度过
加上我必须一个人从KL到新加坡去找我亲爱的
路途虽然遥远 可是收获特别的多
我就用照片记述我的旅途吧!!



在巴士上无聊的时候


火车上。。去着新加坡,四个小时叻



在Bugis Juntion等人咯,顺便拍一张天真的小孩在喷泉戏水


哇!!!重庆老火锅,麻辣和东炎,吃到有点怕了。。


终于等到了要等的人,拍一张情侣照,当天我亲爱的穿得很美丽哦。


第二天,我们到city square 走走,到了旺角吃午餐,他只顾着点菜哦,没看镜头。。zzz


我在旺角还没睡醒的样子。


还不看镜头哦。T.T


走累了,到The Coffee Bean 享受下午茶,学一学名媛,哈哈哈哈哈哈,有像哦


放糖ing ,Espresso 很苦的, 偷拍我的戒指


超小的杯,被她笑死了


双人照

我们的承诺、约定和将来


有意义的一天终于接近尾声了,累坏了,加上明天就要回了,好舍不得


我忘了这是哪一天,也是在city square ,有你在身边日子过的又快又充实

2 comments:

  1. 你们俩好幸福哦。
    好羡慕你们。

    ReplyDelete
  2. lol,忠义,你也是可以的嘛,看你要不要而已,^ ^

    ReplyDelete